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羅東高中打太好! 蕭任汶賽後特地來招生

▲中信盃黑豹旗,蕭任汶到羅東高中休息室招生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64強結束後,新光教練蕭任汶特地到羅東高中休息室招生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第六屆中信盃黑豹旗64強,新光高中花了9局終於以12比4擊敗羅東高中闖進32強,賽後新光教練、同時也是義守大學棒球隊教練蕭任汶特地來到羅高休息室,向羅高球員招生,希望這群球員未來有意願能到義大打球。

羅東高中為社團球隊,對決以甲組為發展方向的新光高中,前六局僅讓對手拿下4分,第七局還追平比分,雖然第八局遇到亂流被灌進8分埋下敗因,不過好表現仍受到前職棒選手蕭任汶讚賞,特地在賽後來到羅高休息室,向全體球員表示招生意願,「你們打得很好,未來有機會歡迎你們到義守大學打球,我們不只有公開一級球隊,也會發展社團球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信盃黑豹旗,蕭任汶到羅東高中休息室招生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對此羅高總教練吳世雄表示非常支持,「我覺得新光來招生很好,這是一種很好的建教合作,不是每個高中生都很努力唸書,都球員有意願打球又不想放掉課業,有管道到義大非常不錯。」

吳世雄舉例,過去他也曾帶隊到南華大學交流,「南華大學學校相當不錯,有軟式組球隊,練球環境好,又有知名教練在帶,我親身感受過那邊的球場、球風,我覺得有意願邊打球邊讀書的人能考慮,唯一缺點就是太遠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