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沒偷吃啊!阿金臉頰鼓鼓「滑出水煮蛋」 網笑:倉鼠投錯胎

▲我沒偷吃啊!阿金兩頰鼓鼓「滑出水煮蛋」,網笑:倉鼠投錯胎。(圖/抖音用戶@354642250)

▲本汪才沒偷吃!...(滑)(圖/抖音用戶@354642250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是誰偷吃蛋蛋!抖音用戶「354642250」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則趣味短片,內容是阿金偷吃水煮蛋,用哀怨的神情盯著主人,宛如在辯解「我沒偷吃啊」。眼看牠的臉頰鼓鼓的...下秒竟然滑出蛋蛋,可愛的模樣萌翻網友,直呼「倉鼠投錯胎了啦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阿金坐在沙發上,眼睛有點小緊張的看著主人。只見金金的兩側嘴邊肉凸起,接著一顆白白圓圓的東西掉出來!起初,牠還裝沒事,等到第二顆水煮蛋也掉出來,牠則一臉尷尬地想逃離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短片由泰國粉專「你的貓和狗」PO出,至今吸引18萬次的觀看記錄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好傻好天真啊哈哈阿」、「哈哈太可愛了,反覆看很多次」、「臉皮鬆了XD」、「蛋掉下來,狗表情好好笑」、「好可愛哦,當下還以為牠被蜜蜂咬到腫起來」;不過也有很多人認為,阿金是被主人偷塞蛋蛋,才會有如此搞笑的畫面出現。

小提醒,如果寵物不喜歡這樣玩,千萬不要勉強牠們喔,避免造成意外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“ไข่หาย!? ผมไม่รู้น๊ะ!! อุ๊ยยย!!!”

You Cats and Dogs 發佈於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水煮蛋阿金黃金獵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