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保費撇步!玩國內陸海空產險定期意外險:高倍數增額理賠

▲▼六十石山金針花,花東縱谷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▲六十石山金針花,花東縱谷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國人在旅遊平安險的個人投保件數中,國內旅遊的比例僅不到一成,顯示民眾多數還未在國內旅遊時,覺得需要加以投保相關旅平險等。產險公司提醒民眾日常通勤、商務差旅或是休閒旅遊,可考慮投保足額的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保險,為自己及家庭提供充足的保障。

本刊闢有《車禍調解達人》欄目,提供民眾處理車禍協商過程時,可多加注意的相關交通法規、判讀事故鑑定報告、法律、保險等相關資訊。民眾可電郵至leehuihsuan@ettoday.net 洽詢,務必留下聯絡電話,謝謝幫忙。

和泰產險表示,民眾可考慮保障內容涵蓋意外身故和失能保障、傷害醫療保險金和許多特定意外事故的增額給付,保費1年約3千多元,日常生活就有保障,若有旅遊規劃時,可視地點、期間等需求再適度投保旅遊綜合保險增加保障額度。

省保費撇步2要點

1、產險定期意外險:保障項目多,保費相對便宜。

對於需要意外保障的人士而言,以較低的預算,投保相對較大保額保障。

2、1年期意外傷害險:高倍數、增額。

可選擇提供在搭乘陸、海、空大眾運輸工具發生意外時,提供高倍數保障的保單商品外,遭拋擲物、墜落物撞擊或擊中、遭大眾運輸工具碰撞之特定意外,也都在增額保障範圍內。

除了高額的意外身故或失能保障外,保戶如因意外傷害需必須接受治療時,日額與實支實付可同時給付,保戶無需費心作選擇,同時符合條件還可申請門診手術、特別看護費用及骨折未住院津貼。

▼和泰產險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▲▼和泰產險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