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神開酸 犀利點出邱議瑩出包標準流程「3步驟」

2018年10月29日 12:50

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LINE群組狂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截圖流出,29日對外召開記者會,她哽咽表示,該道歉的是韓國瑜,「什麼時候我們高雄的招商,要用陪睡來完成?」,此言一出又再度引起討論。「宅神」朱學恒在臉書發文,犀利地點出「議瑩出包標準流程」。

邱議瑩在記者會中指出,身為女性無法接受韓國瑜不只一次侮辱、歧視女性,「我說出事實,我卻被獵巫、被任何字眼侮辱」,這件事情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,請你們去譴責他,「我沒有失言、沒有做錯,不該因為我是邱議瑩就這樣羞辱我,不要因為他是韓國瑜就這樣吹捧他」,韓國瑜應該向女性道歉。

針對邱議瑩失言且不願道歉,朱學恒指出,「議瑩出包標準流程」有3點,一、我絕對沒錯。二、是對方的錯。三、人家是女森怎麼可以霸淩我。

朱學恒表示,「我又聽到了那噗噗噗噴票的聲音,十常侍是有多不想讓其邁當選啊? 其邁其邁,你出來替自己說說話啊!」,讓網友笑翻。
▲▼宅神點出「議瑩出包標準流程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宅神點出「議瑩出包標準流程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