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漢典iM短影惡搞新歌 網虧:請你「先不要」轉過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華語歌壇「最強新人」陳漢典推出全新 EP《先不要》,洗腦般的歌詞與旋律、搭配俏皮幽默的Disco曲風,MV上線短短一周即已突破60萬次觀看,成功俘獲廣大網友的眼睛與耳朵。為加強宣傳,陳漢典與熱門短影音平台「iM 短影」合作推出「先不要」活動話題拍攝KUSO短影音!

▲▼陳漢典惡搞新歌《先不要》 。(圖/iM短影)

▲▼陳漢典惡搞新歌《先不要》 。(圖/iM短影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漢典惡搞新歌《先不要》 。(圖/iM短影)

陳漢典在影片中發揮搞笑本性,化身「典緣子」羞澀嬌喊「先不要把我放到杯 子上」,更大秀分身術,以自拍分身功能大鬧新歌,搞笑演出讓粉絲們瘋狂洗版「可以請你先不要轉過來嗎」、「可以把你放在我的杯子上嗎?先不要好了」!

雖然宣傳行程滿檔,陳漢典仍抽空挑戰iM短影30秒快問快答,當被問及最想跟哪位女藝人合拍短影音時,他毫不猶豫地表示:「當然是小S,因為我要繼續煩她!」同時他也信心十足的立下目標,「先不要」的活動話題至少能號召 500位粉絲。

最後,陳漢典也不忘請粉絲鎖定iM短影的粉絲專頁,並逗趣第說:「再看一下別走開,『典緣子』只是開胃菜,我會持續上傳更多趣味短影音和大家互動,敬請期待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