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救孫安佐213天 狄鶯、孫鵬「返台機票作廢」消失了

2018年10月29日 11:49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孫安佐事件雖然因為孫安佐認罪暫時告一段落,但護子心切的狄鶯、孫鵬已經許久未公開露面,據傳夫妻倆原定29日清晨抵台卻未現身,夫妻倆的行蹤再度成謎。

▲▼孫鵬、狄鶯模樣憔悴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孫鵬、狄鶯返台機票二度作廢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狄鶯和孫鵬從3月知道兒子被捕後,立刻飛往美國,6月曾因簽證到期回台一次,1個月後再度赴美,這段煎熬的日子,至今已經213天!據傳2人原本會在今天(29日)清晨抵達桃園機場,卻依舊未現身,機票二度作廢。

▲狄鶯為救兒子操碎了心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孫安佐事件爆發後,4月底首度出庭時,表情一派輕鬆,一下車面對媒體,除了隱約對著鏡頭挑眉微笑,還語氣上揚、高聲大喊:「我只想看動漫。」直到8月出席認罪庭,表情變得淡漠許多,整個人也明顯變瘦,不過律師凱勒當時表示,孫安佐在牢中並沒有被虐待,生活起居、伙食都獲得不錯的對待,除了可以運動,也會藉著畫畫抒發心情,「他努力忍耐很想回家。」

另外,孫安佐事件剛爆發時,孫鵬臨時向《國光幫幫忙》請假,準備前往美國救兒子,庹宗康及節目製作人湯宗霖3月底時,曾代為出面開記者會說明,時隔超過半年,庹宗康日前坦言,當下開記者會時,一度停頓了數秒,原因是同為人父的他,一想到孫鵬為了兒子煎熬的心情,險些落下男兒淚,如今想起此事,他坦言,還是會感到難過,站在為人父母的立場,他深知孫鵬為此有多著急,「這段期間我們盡量不打擾,只能默默希望這事能快點結束,然後等他回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