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倉促抱命危2月大女嬰到急診就落跑 28歲媽媽:很緊張

記者陳以昇、游芳男/宜蘭報導

一名吳姓婦人28日11時許,發現2個月大的女兒無呼吸心跳,著急又倉促地抱著孩子到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求助,未料她卻轉頭就落跑,而女嬰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表示,獲報後循線找到這名吳姓婦人,她供稱發現女兒沒有任何心跳,趕快帶到醫院,一時緊張,不知道怎麼辦才會離開。

警方說,吳女是毒品人口,是否吸毒還待尿液檢驗,而她當時抱2月大女嬰前往急診,另一名張姓男子則攜吳女的2歲兒子跟隨在後,後來張男隨即離去,而吳女到院將女嬰遺留在急診室後,即帶著兒子離開現場。

▲▼女嬰死亡,母送醫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宜蘭警分局提供)

▲女嬰死亡,母送醫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宜蘭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▲▼女嬰死亡,母送醫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宜蘭警分局提供)

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說明,延平派出所28日11時許接獲陽大通知有女嬰死亡,經到場發現女嬰僅2個多月大,沒有外傷,經初步追查是吳姓婦人自己將孩子倉促抱到急診室,結果就馬上離開,未跟院方表示相關原因,隨後於28日晚間前往壯圍地區將涉嫌重大的吳女及張男逕行拘提到案,訊後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宜蘭地檢偵辦。

吳正忠指出,女嬰身體無明顯外傷,詳細死因要等檢察官相驗才能進一步釐清,而婦人未特別說明孩子無呼吸心跳原因,僅透露早上起來發現孩子沒有生命跡象, 而她還有一名2歲兒子,由於被通報為高風險家庭,其丈夫在10月底進監獄勒戒,已通知社會局介入,並將男童做緊急安置。

【還有其他精彩新聞】

尤振仲出院「308字手寫信曝光」 謝謝醫護體貼幫助!

韓國瑜爆紅小編設計限量版募資小物 2小時全搶光!

▲▼女嬰死亡,母被帶回,並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女嬰母親被帶回,並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說明女嬰死亡案件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說明女嬰死亡案件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