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還原韓國瑜43秒「陪睡說」 4句話激怒邱議瑩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陪睡說」引發爭議,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堅持不道歉,強調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有錯在先,「ETtoday新聞雲」找出10月11日韓國瑜在「姊妹挺韓國瑜」成立大會的影片,「未來我當高雄市長,誰來高雄投資,創造十個工作機會,我親自握握你的手;若有一百個工作機會,我就抱你一下;若有一千的工作機會,我就親你的臉一下;若來投資給高雄一萬個工作機會,我就以身相許,晚上跟你睡覺!」引發現場哄堂大笑,他隨後改口,是說晚上陪泡茶聊天,大家不要想歪了。就是這番話惹毛邱議瑩,讓她在校友會群組裡大罵韓國瑜歧視女性,沒想到對話被截圖外流、網友瘋傳。

韓國瑜説,只要能到高雄投資、振興經濟,他願親一下、以身相許,造成台下一片尖叫、鼓譟,他隨後改說是泡茶聊天,別想歪了;韓國瑜競選團隊澄清,韓國瑜不會歧視、物化女性,是用比較幽默的口吻引喻。

韓國瑜表示,態度決定高度,那樣比喻代表如果他當高雄市長會多麼重視招商,代表「態度」,剩下的都是文字上的表述而已;如果市長不重視招商,企業家來高雄投資感受不到溫暖、協助,感受不到高雄對外資來說是個友善的城市,人家就不來了;所以,他要大力招商,吸引觀光客,這是高雄市未來發展的重要方向。

力挺韓國瑜的議員候選人朱挺玗則說,韓國瑜的朋友都知道他最愛的人就是老婆跟女兒;他講的摩天輪、招商投資,都是用比較幽默的口吻來談,他的積極度很好,請外界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。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隔日舉行記者會抨擊,韓國瑜長期對女性有輕蔑玩笑、不入流言論,要嚴正表達抗議。民進黨立委李麗芬批評,韓國瑜針對高雄市政的問題,卻用輕浮、輕挑言論,並不尊重女性及高雄市民。

民進黨綠委周春米則表示,應該要嚴肅談論招商、市政的議題,卻如此草率,身為女性不能接受。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則表示,韓國瑜的言行舉止,身為男性「非常丟臉」,甚至韓國瑜還說過「女人以家為天下」、「蓋愛情摩天輪上去做愛做的事」,一個參選市長的人講這些,根本教壞囝仔大小,都已21世紀了、請不要再停留在18世紀。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FB直播,賣菜郎CEO官方競選網站正式公布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宋德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