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喬治砍48呎壓哨三分 聯手衛少合飆46分助雷霆開胡

▲雷霆衛斯布魯克、喬治。(圖/CFP)

▲雷霆喜迎開季首勝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西區強權雷霆開季意外陷入4連敗,29日終於在主場面對太陽一役開胡。陣中兩大核心主將一哥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和喬治(Paul George)單場合砍了46分,喬治還在第3節即將終了之際砍進48呎壓哨三分,率隊帶著17分領先進入決勝節,雖然太陽試圖發攻,雷霆最終仍以117比110搶下本季首勝。

雖然雷霆在開季第3場比賽就迎回右膝動刀的一哥衛斯布魯克,仍遲遲未嘗勝績,陷入了4連敗,29日繼續在主場作戰,首節中前段雙方激烈拉鋸,但喬治在最後3分07秒跳出來連砍7分,還送出一次助攻,個人得分迅速來到雙位數,率隊拉開30對20、10分領先。

上半場最後4分32秒,喬治再次挺身砍進一顆24呎三分球,與一哥衛斯布魯克、格蘭特(Jerami Grant)攜手開火,格蘭特在次節終了前2分36秒接獲「衛少」的傳球,命中三分外線,將分差擴大到58比38、20分領先。

第3節換「衛少」開啟飆分模式,無論是殺入禁區上籃或跳投,皆無往不利,從此節還剩7分07秒開始一人連下9分,個人得分突破20大關;第3節終了前0.5秒,喬治也在半場砍進48呎三分球,讓雷霆帶著96比76、20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雖然太陽末節試圖反攻,打出34對21的攻勢,仍因為前3節落後分數過多,而沒能成功上演逆轉秀;雷霆終場就以117比110終止了4連敗,本季首勝終於到手。

雷霆此役有3人得分突破20大關,「衛少」13投8中攻下23分、9籃板和7助攻,外帶4抄截,美中不足的是有6次失誤;喬治同樣拿下23分,另有5助攻和4籃板,三分球8投4中;登上先發的諾埃爾(Nerlens Noel)也繳出20分、15籃板的雙十數據,單場正負值高達+19。

▲雷霆衛斯布魯克、喬治。(圖/CFP)

▲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聯手喬治合砍46分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雷霆衛斯布魯克衛少喬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