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皮爾斯單場雙響砲!紅襪5比1領先 道奇剩2局快要掰了

▲2018世界大賽G4,紅襪皮爾斯(Steve Pearce)陽春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皮爾斯(Steve Pearce)單場雙響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29日世界大賽G5上演「美普國科」對決,普萊斯(David Price)表現更勝一籌,道奇克蕭(Clayton Kershaw)慘挨3支全壘打,紅襪在7局上靠馬丁尼茲陽春砲追加保險分,8局上皮爾斯演出單場雙響砲,目前擴大至5比1領先,道奇剩下最後2局能夠反攻。

首局上,克蕭讓開路先鋒貝茲(Mookie Betts)飛球出局,下一棒班奈坦迪(Andrew Benintendi)擊出中間方向安打,接著前一戰致勝英雄皮爾斯(Steve Pearce)再度發威,抓第一球轟兩分砲重擊克蕭,開局紅襪就取得2分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局下,普萊斯也遭到砲轟,開路先鋒費里斯(David Freese)打第一球回敬一發陽春彈,雖然對透納(Justin Turner)投出保送,但成功讓赫南德茲(Kike Hernandez)擊出雙殺打,接著三振掉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道奇該局靠陽春砲追回1分。

3局下,輪到克蕭打擊,擊出滾地球出局,前一打席開轟的費里斯揮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紅襪外野手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第一時間找不到球,最後球落在身後,費里斯跑出三壘安打,最後普萊斯連抓2出局,成功守住領先。

「美普」、「國科」在度過首局亂流之後,隨後雙方都回穩,克蕭5局投球被打3支安打責失2分,包括一發兩分砲,投出4次三振;普萊斯先發5局被打3支安打責失1分,失分來自陽春砲,丟出5次三振。

被壓制4局的紅襪隊在6局上再開攻勢,開路先鋒貝茲逮中低角度滑球,一棒轟出中左外野大牆,這發陽春砲幫助紅襪擴大至3比1領先。氣勢如虹的紅襪在7局上繼續追加保險分,重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砲轟克蕭,這是他本場挨的第3轟,紅襪取得4比1領先。

8局上,道奇最害怕的打者皮爾斯又來了,再從巴伊茲(Pedro Baez)手上轟陽春砲,單場雙響砲演出,紅襪取得5比1領先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世界大賽道奇紅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