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形蜈蚣! 超萌「火車頭」邊跑邊回頭:別聞我屁屁

▲3柴互聞屁屁形成「柴形蜈蚣」。(圖/翻攝自IG@mamechiyo728)

▲車頭柴:好了喔!別再聞人家了啦!(圖/翻攝自IG@mamechiyo728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曾轟動一時的著名電影《人形蜈蚣》情節血腥變態,但這一列「柴形蜈蚣」真的好萌啊!日本豆柴「豆千代」這天出來找柴朋友們玩耍,熱情的豆千代突然跟在1隻阿柴後方狂聞屁屁,走到哪就跟到哪,此舉卻引來第3隻柴柴模仿,3柴連成一線就像一列火車,但是這車頭柴似乎很想逃跑,邊跑邊回頭模樣超爆笑!

日本小網紅豆千代可愛無厘頭的模樣受到人們喜愛,活潑熱情的牠這天來到公園和汪汪們玩耍,一見到柴朋友就立馬湊上前聞屁屁示好,沒想到這一聞竟聞上癮,牠不斷貼著柴柴的屁股不肯離開,而這一刻不小心被另1隻阿柴撞見,於是模仿起豆千代的行為,跟在2柴的屁股後面狂聞,形成一列超萌的柴火車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豆千代:你知道那味道有多銷魂嗎?

不過,身為火車頭的柴柴似乎有點尷尬,只見牠邊跑邊回頭,似乎一心想要把汪汪們甩掉,但豆千代卻越聞越起勁,死纏爛打地跟著牠狂跑,因此車頭柴越跑越快,但是無論牠跑得再快,後方2柴仍緊緊跟隨,超爆笑的畫面也被豆千代的主人錄下。

影片上傳至IG@mamechiyo728後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壞表示,「柴表示:別聞我屁屁!」、「啊昨天沒洗被發現了」、「邪教儀式嗎哈哈哈」、「柴形蜈蚣」、「聞屁屁列車啟動了」、「聞上癮的柴」、「窮追不捨是有多好聞XD」、「令人銷魂的味道~」、「第1隻表情超好笑」、「原來是錢鼠,我以為是柴犬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豆柴火車蜈蚣屁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