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列國家!推特註冊頁面惹議 陸網友心碎嗆:沒常識

▲推特的註冊頁將台灣列為國家,引發大陸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帝吧中央集團軍)

▲推特的註冊頁將台灣列為國家,引發大陸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帝吧中央集團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社群網站「推特」近日引起大陸網友不滿,原因是該網站的註冊頁面將台灣列為國家。大陸網友註冊時,發現這個狀況瞬間暴怒,狠批推特「常識沒有嗎?」這起事件造成大陸網友群起激憤,但大部分的台灣網友則認為,推特這樣的設定很正常,沒有什麼問題。

一名大陸網友在臉書「帝吧中央集團軍」社團中發文,他在註冊推特時發現,在用戶基本資料中,國家欄位的選項有「台灣」,連香港和澳門也都一併被列為國家,讓他氣得破口大罵,「今天註冊Twitter(推特)時發現的,有病吧?常識沒有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大陸網友看到他的貼文也都非常不滿,表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,怎麼能夠算是一個國家,但大部分台灣網友都支持推特的作法,紛紛留言表示,「沒有懸念,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國家」、「台灣是一個國家,台灣加油」,也有不少網友說,大陸政府限制人民使用推特,要用還得翻牆,不用這麼氣憤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