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萬聖節超強cos!子瑜100%還原地獄新娘 2精準特點粉絲笑瘋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將至,陸續可見各種變裝活動,店家也推出相對應的活動,而在南韓演藝圈,更是把萬聖節當作盛事,女團TWICE在28日舉辦的Fan meeting上,9人打扮成9種不同樣貌,讓粉絲狂笑:「網路上的黑照都比不上她們自黑。」

▲▼TWICE萬聖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TWICE萬聖節扮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TWICE的Fan meeting中,安排了萬聖節的變裝環節,9個女孩精心打扮成各種經典人物,其中娜璉是貓女、定延是無臉男、彩瑛變裝成小丑、志效是魔法公主、MOMO扮成庫伊拉、Mina是《神鬼傳奇》裡的「安瑪奈特公主」、Sana是紅皇后,但最狂的莫過於這兩位,子瑜變身成地獄新娘,多賢則是安娜貝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人中變裝幅度最大的莫過於子瑜、多賢及定延,子瑜全臉包括脖子都塗成藍色,「地獄新娘」標準的八字眉還有凹陷的臉頰也沒落掉,整個人根本就是「地獄新娘」本尊,被粉絲戲稱:「果然是拿著漂亮的臉蛋隨便用!」定延的無臉男也是,全臉塗白用黑布套頭,臉部毫無修飾!

▲▼TWICE萬聖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經典3人,子瑜、多賢、定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最讓網友笑瘋的還是多賢,粉絲將她的各種表情截圖,完全是「安娜貝爾」上身再現,駭人的鮮紅色嘴唇、笑到人心裡發毛的笑容,還有極致黑白分明的眼睛,以及100%如實還原的眉毛及髮型,都讓粉絲笑到不行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