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寡婦》明年開拍! 漫威被爆「2020年推2部新作」

2018年10月29日 08:37

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▲史嘉蕾喬韓森飾演黑寡婦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漫威電影宇宙將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後正式邁入第4階段,但2020年究竟會有哪些作品推出?官方仍十分保密,但現在陸續有消息傳出《黑寡婦》和《永恆族》(Eternals)都在當年上映計畫中,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也證實《星際異攻隊3》目前的確被擱置。

►更多【漫威】相關新聞 

據《That Hashtag Show》報導,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預計在2020年5月上映,《永恆族》則設定在同年11月上映。以上2部片在這陣子都取得重大進展,眾人期待已久的《黑寡婦》將由《顫慄柏林》女導演Cate Shortland執導,於2019年中開拍,劇情將會描述Natasha Romanova過去被訓練成殺手的過程,時間將設定在蘇聯解體15年後的美國。

《永恆族》的導演則為《重生騎士》的大陸女導演趙婷,是漫威電影宇宙首度由華人女導演執導的作品。

漫威推新英雄電影「永恆族(Eternals)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《The Eternals》。(圖/翻攝自《The Eternals》漫畫)

報導也指出,目前沒有其他作品來得及安排在2020年上映,所以可信度頗高,《黑豹2》要等到2019年底或2020年初才會開始製作。

至於《星際異攻隊3》在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被開除後,原本預定在2019年2月開拍,如今喊卡,來不及趕上2020年檔期,凱文費吉也確定本片目前擱置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