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無尾熊怎麼叫?直擊吵架現場「邊親邊呼巴掌」 神還原尖叫雞

(圖/翻攝自YouTube/Elin Nordlander)

▲無尾熊大打出手的同時,意外洩漏了自己的好笑叫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lin Nordlander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很多動物的叫聲都容易想像,比如狗貓、鳥或猴子的叫聲都很有辨識度,直接就能聯想到,不過有些動物的叫聲,可能就很難想像了,比如說人見人愛的無尾熊,你知道牠們怎麼叫嗎?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一名男子在野外遇見兩隻無尾熊,原本狀甚親密地把頭靠在一起聊天,但其中一隻忽然想跟另一隻來個親密互動,把頭偎過去對方肩膀上,於此同時,被小吃豆腐的無尾熊竟然生氣了,對同伴狠狠發了一頓脾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YouTube/Elin Nordlander)

▲原本還很親密的兩隻無尾熊,瞬間翻臉。

只見氣呼呼的無尾熊直接呼了一巴掌過去,還發出憤怒的叫聲,令人驚奇的是,無尾熊的叫聲竟然激似「尖叫雞」的聲音,讓掌鏡的這名男子直接笑出聲,還把鏡頭反轉大笑特笑。

不過打是情罵是愛,兩隻無尾熊互毆了一陣子,尖叫雞叫聲不斷噴發,之後可能突然覺得很耗力氣,又直接休戰不打了,逗趣影片也讓人意外得知無尾熊的秘密,網友紛紛笑說,原來牠們的叫聲根本是尖叫雞的神還原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無尾熊野生動物叫聲尖叫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