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第二次發表會即將到來 產品傳言一次整理

▲▼Apple發出今年第二次新品發表會邀請函,新款iPad Pro與Mac產品可望亮相。(圖/翻攝自The Verge)

▲Apple發出今年第二次新品發表會邀請函,新款iPad Pro與Mac產品可望亮相。(圖/翻攝自The Verge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約在10月中旬時,Apple公司發出了今年第二次產品發表會的邀請函,雖然該公司在邀請函中僅寫著「還有更多內容」(There’s more in the making.),並沒有特別說明要發表什麼產品,但極有可能將會發佈新一代的iPad Pro與Mac產品。

此次的發表會將在美國時間10月30日上午10點(約台灣時間30日晚間10點)開始,而地點則是選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舉行。

根據傳言指出,新電腦產品中將搭載iPhone已擁有的Face ID功能,且將一併推出Apple Pencil 2。除此之外,據信新iPad Pro產品將可能搭載處理速度超過A12的處理器─A12X;A12X的處理速度將會更加快速,且當中將搭載更強大的GPU與CPU。

此外,新一代iPad Pro的外觀也可望有所改變;據傳,iPad Pro將會擁有更窄的邊框設計,也就是說,新iPad Pro產品可望擁有全螢幕,或是接近全螢幕的顯示器;且新iPad產品將推出Wi-Fi與LTE兩種型號產品,且有可能提供兩種尺寸選擇。

據悉,iPad Pro的兩種尺寸分別為10.5吋與12.9吋;10.5吋iPad Pro長度可能約247.5公釐,寬約178.7公釐,厚度約6公釐;12.9吋iPad Pro尺寸則可能長約280公釐、寬約215公釐、厚度約6.4公釐。

且新一代的iPad Pro將可能搭載USB Type-C連接埠,使用者將可藉此有線傳輸4K的影音內容至其他的顯示器中。

除此之外,除了iPad Pro產品,根據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,此次的發表會中也可望推出新一代iPad mini,且無線充電AirPower也可能公布細節。

新一代iPad mini將配備升級的處理器和更低成本的面板。不過,郭明錤也不確認,蘋果是否會在新品發布會上展示這款產品,又或是在今年晚些時候或明年年初發布;但他認為如果蘋果正在研發iPad mini升級版新機型,那麼它與iPad Pro一起發布顯得更有意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