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品牌尿布「藏針」!英國2歲兒大腿臀部刮出傷

▲▼英國傳出幫寶適尿布裡藏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ayleigh Smith)

▲水果藏針風波剛平息,又出現尿布藏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ayleigh Smith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西密德蘭郡(West Midlands)的30歲媽媽凱莉(Kayleigh Smith)日前買了幫寶適尿布,但發現2歲兒子換這款尿布後常哭鬧,仔細檢查竟發現,尿布裡藏有一根粗長且彎曲的針,害寶寶的臀部與大腿都出現刮傷傷口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凱莉將這件事PO到臉書,警告其他媽媽,她過去都買別種品牌的尿布,不過昨天剛好用完了,所以買買看幫寶適,不過兒子使用後卻看起來很不舒服,「他一直走到我身邊,並拉著他的尿布」,一脫下來檢查完全嚇壞了,因為尿布裡竟然「藏針」。

▲▼英國傳出幫寶適尿布裡藏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ayleigh Smith)

▲這根針要是刺進寶寶皮膚,後果不堪設想。

兒子的皮膚被刮出多道傷口,凱莉表示,「我很憤怒,沒想到有惡劣的人會做出這種事」,而且寶寶的坐姿如果不同,很有可能就會被針直接紮進去。有位媽媽(Georgia Allen)還在底下留言「天啊!希望針頭很乾淨。」

幫寶適目前已將產品全面下架,進行全面的調查,也正與凱莉討論後續賠償。

上月澳洲也發生水果藏針,中鏢的不只草莓,還有香蕉、蘋果及芒果,似乎在各地引發了仿效行為。後來有名男孩向警方自首,他供稱草莓藏針只是為了「惡作劇」。

面對藏針衝擊,多尼布魯克莓果農場(Donnybrook Berries)被迫倒掉了數百萬顆草莓。當地2大連鎖超市之一的沃爾沃斯(Woolworths)還為此宣布,9月20日起賣場就會停售縫衣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