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「不要告訴別人」你是能守住秘密的人嗎?

▲占卜。(圖/奧斯塔羅)

能不能保守秘密總是因人而異,今天就跟奧斯一起看看,你是個守得住秘密的人嗎?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們還真是個能保守秘密的人啊!這張牌代表寧靜與安全,所以你不是那種聽完別人的秘密後會到處傳話的人,因為妳也覺得道人八卦或是說別人的秘密,是件挺不道德的事情,畢竟你也挺愛面子的,被人抓著質問為何流出秘密時,對你來說是相當丟臉的。

牌ll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就不是個喜歡聽別人八卦或秘密的人,這張牌代表包容與理性,所以面對流言蜚語時你也不太會隨波逐流,你們的個性很特別,不是那種會主動去探聽別人秘密的人,也不是那種會逼朋友講秘密的人,畢竟對你來說,你要說的事情自然就會告訴我,因此奧斯要說選擇到這牌組的你,還算是守口如瓶的唷!

牌lll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們就是會不小心脫口而出的人,這樣的牌組代表愚昧與粗心,所以當朋友和你說秘密的當下,即使你清楚知道這件事情千萬不能說出去,但偏偏你就是會聊得太開心就不小心說出來了!而且每次都是沒意識的說出來,每每都把告訴你祕密的朋友氣翻了。當然這都是無心之過,不過奧斯建議你還是要注意一下囉!

牌lV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們的世界裡根本沒有所謂的秘密啊!這樣的牌組代表碎嘴與討論,秘密可千萬不能讓你們知道,你就是標準的把話放在心裡會難過的人,知道些什麼事情就會迫不及待分享的人,只是好是好在你不會傻傻地去跟當事人周遭會接觸的人說,你頂多也就和自己的好姊妹分享秘密,只是奧斯還是要老話一句,「鴨蛋再密也有縫」,自己可要好好留意囉!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占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