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澤、謝盈萱化身清潔工!跟著《RUN新聞》去你家大掃除!

2018年10月29日 00:00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ETtoday直播節目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和華納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強力合作!主持人KID、熊熊要帶著男女主角邱澤和謝盈萱到你家打掃!先前10月初線上徵選「亂房間」,從數十間最有自信的雜亂小豬窩中精心挑選出幸運房間!想看到邱澤、謝盈萱揮灑汗水用心打掃的樣子嗎?記得鎖定10月29日下午五點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收看「星光雲!RUN新聞」哦!

▲▼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徐譽庭、許智彥、邱澤、謝盈萱、黃聖球、陳如山、高愛倫、雷震卿、呂蒔媛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▲《誰先愛上他的》邱澤、謝盈萱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講述小三與小王之間的故事,劉三蓮(謝盈萱 飾)因為亡夫將保險理賠金都留給外人,而且還是個男人,為了孩子為了自己而決定親自拜訪「小王」阿傑(邱澤 飾)家討回保險金!劇中劉三蓮是一位很會做家事的媽媽,看不慣阿傑家髒亂忍不住動身打掃!這次《RUN新聞》主持人KID、熊熊和邱澤、謝盈萱聯手打造超強特企「阿傑三蓮到我家」!工作團隊與主持人進行討論精挑細選出雜亂中最優秀的「亂房間」,立即帶著邱澤、謝盈萱動身打掃!此集節目將在10月29日下午五點首播,記得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哦!

星光雲RUN新聞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本周由KID、熊熊帶著邱澤、謝盈萱到網友家裡打掃亂房間,本集節目將在10月29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,屆時將同步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