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打球眼神殺爆全場 私下突擊到包包有秘密武器

▲美舒律x江宏傑 『蒸』面目大公開(圖/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▲▼花王美舒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世大運桌球金牌選手江宏傑即將赴日比賽,美舒律特別贈送「疲勞感OUT特製球拍」,助他強力揮拍擊垮疲勞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世大運桌球金牌選手江宏傑赴日準備打日本聯賽和T聯賽,為了全力奪勝,天天勤練球,一練就是5個小時左右,當被問到有什麼厲害的打法技巧時,他笑說打球視力很重要,眼神也要夠殺,因此平常會吃一些保健食品,但要快速放鬆的話,就使用蒸氣眼罩來舒緩,且出門隨身攜帶5、6片,用到成為台灣美舒律首位代言人。

江宏傑和老婆福原愛婚後育有一女,經常在社群網站曬一家三口的幸福照,分享生活點滴,這對高顏值夫妻檔雖然近來常現身螢光幕前,江宏傑主要重心還是放在桌球和比賽,平常訓練一個禮拜5~6天,賽事密集的話,天天都要練,一天練習5小時,而他私下看起來文靜害羞,他卻認為自己一站上球場,整個人就會不一樣,尤其眼神變得銳利超級殺,緊盯著對手不放。

▲桌球江宏傑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不論打桌球或追劇,都需要有好眼力,江宏傑透露個人保養之道,就是隨身準備蒸氣眼罩,只要有休息空檔就拿出一片來熱敷放鬆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由於打桌球必須全神貫注盯著乒乓球,除了打法技巧,江宏傑認為「打球視力也很重要」,但他平時也愛拿手機追劇、看電影,到國外比賽,每天則是要跟家人視訊4、5次,連吃飯也要視訊,經常看著螢幕,算是3C重度使用者。江宏傑大方分享個人保養秘密武器,就是福原愛推薦的蒸氣眼罩,他一戴上之後立刻成為愛用者,而且一用就是好幾年。

江宏傑在為美舒律拍攝影片時,工作人員趁機進入休息室,看看他都在休息室裡做些什麼,才一進門,就看到他戴著蒸氣眼罩,整個人放鬆地躺在沙發上睡著了,渾然不知有人走進休息室內,後來他也承認「戴上去超級舒服」,結果一不小心睡得太熟。另外也直擊到,他的包包裡不只有蒸氣眼罩,還有被他視為秘密武器之一的蒸氣晚安貼,他說,「因為賽程安排很緊湊,常常要飛到不同地方工作,所以就會利用機會好好替自己放鬆一下。」

江宏傑提到,「不一定在睡覺前才使用蒸氣眼罩,有時也會利用搭高鐵、坐飛機等空檔時間放鬆,所以隨身會放個5、6片在包包裡,方便隨時熱敷。」對於搶先體驗全新升級的蒸氣眼罩,舒適時間增長為2倍,約20分鐘,溫度維持在約40˚C暖暖蒸氣,材質、耳掛設計更舒適,讓他直說「戴起來感覺更貼合,溫熱時間更久。」

▲▼花王美舒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花王美舒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江宏傑搶先體驗全新升級蒸氣眼罩,透過熱像儀器觀察發現,僅僅使用5分鐘,他的眼部與手部溫熱感明顯上升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蒸氣眼罩除了有純淨無香之外,另有添加天然精油的薰衣草香、玫瑰花香、完熟柚香與洋甘菊香等多種香味供選擇,在淡雅香氣中更舒適放鬆。江宏傑從中挑選最喜歡的完熟柚香,在溫熱舒緩的同時,連心情也一併療癒,此外再搭配蒸氣晚安貼溫熱後頸部,徹底釋放身體壓力,進入深層的放鬆狀態。他也貼心推薦給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女性朋友,可以試試這兩樣方法,讓末梢溫度上升。

日本熱銷每3秒賣1盒的美舒律蒸氣眼罩,發售至今累積銷售超過10億片,在台灣也是超人氣舒緩疲勞感明星商品,尤其是整日緊盯電腦、手機不離身的3C族,或是睡眠不足、疲勞感倍增的人,更需要擊退緊張與壓力,此次全新升級大幅改版後,把約40˚C溫熱蒸氣從10分鐘增長為20分鐘,加倍的舒適感,讓疲累隨著蒸氣般飄散,一用完就有消除疲勞、明亮有神的感覺。

▲▼花王美舒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現代人經常使用3C產品容易感到疲勞,蒸氣眼罩成為最佳舒緩利器,美舒律對此推出全新升級蒸氣眼罩,延長舒適時間為2倍,從10分鐘增長至約20分鐘,耳掛設計更同步升級,舒適不走位,能持續享受溫熱蒸氣帶來的舒緩放鬆效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