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騎士開季0勝6敗 總教練魯伊被開除

▲▼魯伊對進入季後賽十分有把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魯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離隊後,騎士本季戰績慘淡0勝6敗,台灣時間28日晚間確定總教練魯伊(Tyronn Lue)遭到開除,他也是本季NBA第一位丟飯碗的總教練。

41歲的魯伊自從2015-16賽季接掌騎士兵符,該年騎士也擊敗勇士奪下總冠軍。領軍騎士期間,魯伊繳出128勝83敗的戰績。下台之後,騎士將扶正曾任老鷹和公鹿總教練經驗的德魯(Larry Drew)為代理總教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次詹姆斯離隊,騎士隊也瞬間從前一個球季的61勝,到下個球季的19勝。目前騎士和雷霆是全聯盟唯二還沒有開胡的球隊。
 

關鍵字: 魯伊騎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