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遇鬼壓床! 一通電話…老公冒8年最強風雪「趕到她身邊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情定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,兩人也即將在12月18日遞上結婚通知書,正式登記結婚。近來沉浸在即將為人妻幸福中的阿嬌,27日出席活動就透露,老公先前曾因為一通電話,隨即趕到武漢陪自己,讓她很感動,但下秒還是忍不住吐槽:「不過也沒什麼用,他也救不到我。」

阿嬌跟老公賴弘國拍真人秀節目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▲因為阿嬌的一通電話,賴弘國隨即冒著風雪趕到她身邊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,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阿嬌27日出席電影《失蹤》殺青活動時,一改過去低調作風,被問及感情事也都侃侃而談,她在訪談中提及,自己先前在武漢開演唱會的前一天,在飯店房內遇到靈異事件,當時她非常累,但半夜睡到一半時,發現自己疑似被「鬼壓床」,全身動彈不得,也無法出聲,把她嚇得不輕。

▲阿嬌新娘妝容「很日常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yungchoyee)

▲阿嬌與老公即將在12月完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容祖兒)

後來,阿嬌隨即打給老公賴弘國求救,但當時武漢正下著大風雪,該場風雪是當地8年來降雪量最多的一次,已經達到暴雪的級別,許多飛機航班、大眾運輸班次都取消、延期。賴弘國當時人在大陸另一個城市,因為大風雪的關係,無法前往武漢與老婆會合,但後來在接到阿嬌的求救電話後,他二話不說地想盡辦法趕到對方身邊。

阿嬌被問及是否有被老公暖舉感動時,她坦言:「是很感動,不過也沒用,他也救不到我。」她表示老公在的時候,也遇到了同樣的事情,曾試圖用腳去叫醒對方,但是賴弘國卻睡死了,完全沒有發現,讓人笑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