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嫌養貓毛很多 老爸現在迷上拍屁屁…漫天飛毛他慈愛笑看金孫

2018年10月28日 23:37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爸爸拍貓咪屁屁的樣子,讓人很難相信原本最反對養貓的人竟然是爸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親生女兒地位完全被取代!又是一個鐵證,一開始最嫌寵物的家人,通常最後卻是最愛的那一個,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,分享自家阿爸轉性過程,讓網友大嘆,貓咪根本已經變身金孫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吳小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爸爸疼愛貓咪的畫面,只見爸爸滿臉慈愛看著貓咪,手還沒閒著一邊拍打貓屁屁,笑到眼睛瞇瞇的樣子,完全是一幅天倫之樂的畫面。吳小姐無奈說,「不是說要把牠趕出去,說會把環境弄得很髒,摸一下就整間都是毛,現在什麼狀況?你這輩子好像沒有這樣看過我餒?」

這前後反差加上爸爸在漫天飛毛中笑著看貓的畫面,網友大呼真的差很大,「千萬別跟貓主子還是毛小孩爭寵,否則難過的還是自己」、「通常嫌貨人才是買貨人」、「當初最嫌的,後來都是最疼的」、「你看不出來你爸在打化骨綿掌嗎?」、「現在可以探討一下誰才是撿回來的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