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買嘉儀代打潘武雄 黃甘霖:失敗就變甘蔗汁

▲▼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二戰,黃甘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二戰,黃甘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統一獅28日在總冠軍賽第2場8局上二出局滿壘,大膽把潘武雄換下來,而由買嘉儀代打,打出超前的2分打點安打,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潘武雄前3打席打的不好,當下果斷換代打,買嘉儀表現非常好,「如果代打失敗,我就變成甘蔗汁。」

總冠軍賽第2戰進行到8局上二出局,統一獅攻占滿壘且以1比2落後,輪到左打潘武雄時,黃甘霖卻決定換由右打買嘉儀代打,而且投手是右手林柏佑,買嘉儀打出左外野安打攻進2分逆轉超前,統一獅最後贏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甘霖表示,把潘武雄換下來是一個很大膽的決定,但潘武雄前3打席無安打,狀況不好,因此有了換代打的想法,自己曾說過,換代打只要3秒鐘來果斷決定。

他表示,買嘉儀的表現非常好,讓這次代表變得更有價值且關鍵,而且是代打潘武雄。黃甘霖說:「壓力很大,如果買嘉儀代打失敗一定會被罵,我就會變成甘蔗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