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茶醬上有阿公! 廖峻小孫女幸福「抱緊瓶子撒嬌~」萌炸

2018年10月28日 21:23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廖峻自從加入臉書「爆廢公社」,就常常透過社團分享生活趣事,儼然成為新一代「人氣網紅」。他27日PO出小孫女逛賣場的照片,只見女娃手裡抱著一罐沙茶醬,正開心的貼在臉頰邊磨蹭,超萌表情讓一大票網友都融化啦!

▲▼廖峻。(圖/翻攝自廖峻臉書)

▲廖峻成為新一代網紅。(圖/翻攝自廖峻臉書)

廖峻的孫女近日跟家人去賣場,似乎是看到沙茶醬上有阿公代言的照片,因此開心拿起來,還相當珍惜的貼到臉頰上,對著玻璃瓶撒嬌、磨蹭,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。廖峻把照片分享到臉書,笑稱孫女是「我們家最小的~小公主」,也流露出對小孩子的疼愛。

▲廖峻小孫女抱著有阿公照片的沙茶醬。(圖/翻攝自臉書/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廖峻小孫女抱著有阿公照片的沙茶醬,表情超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爆廢網友都熱情回應「好可愛」、「小公主抱阿公」、「連買東西都要認明有阿公圖案的」、「阿公,你怎麼在沙茶醬上面」、「阿公的代言費要分給小公主了」。不過,廖峻也透露,小孫女之所以這樣抱沙茶醬,是因為已經2個月沒看到阿公,恐怕是想念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