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64強28日總結 科班逐步接管戰局

▲▼    黑豹旗東石對中二中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東石晉級32強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8年中信盃黑豹旗28日結束所有64強賽事,科班球隊逐漸主宰戰局,這一天包括東石高中、壽山高中、善化高中以及普門高中,都前進到32強。

64強於天母球場與台體大棒球場兩地開打,台中賽程較早開始,台北賽程為轉播場次,最早出戰的東石,以3局22比0擊敗台中二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壽山以21比1擊敗協同,只花4局結束比賽,台中賽程最後登場的是兩支社團隊伍育達高中以及新北新莊高中,最後由育達以16比6勝出。

台北賽程第一場,由義峰高中與崇義高中進行交手,由義峰以7比5勝出,跟著是善化以15比0完封金農,接著普門20比0完封師大附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