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台灣大賽第二戰10757人 桃園球場票房慘輸去年

▲台灣大賽第二戰,Lamigo桃猿主場,桃園球場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灣大賽第二戰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職年度總冠軍戰27日正式點燃戰火,首戰湧進15116人進場觀看,第2戰則有10757人,連14場破萬,不過前2場人數25873人,比去年前2戰相比少了10808人,同時是桃園球場總冠軍史上觀眾人數第5少。

桃猿今年推出「一票兩看」,買內野門票可免費觀賞11月中旬與日職羅德隊的「桃園最強」台日交流賽,不過內野門票熱區從1680元漲到1980元、一般內野是1580元,左外野、右外野票價維持不變,分別是980元,右外野同樣是68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今年在冠軍戰提升內野的票價,最貴要1980,影響球迷購買意願,兩場人數都輸去年,去年總冠軍戰前2戰觀眾人數合計36681人,其中首戰19489人,第二戰17192人,是總冠軍賽第2高記錄,最高記錄為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、中信兄弟2016年的冠軍戰組合,前2戰在洲際都滿場,合計4萬人進場。

昨天首戰本壘後方以及內野上層區域有許多空位,今天更是冷清,部分猿迷無法接受桃猿球團「一票兩看」的行銷手法,選擇購買左外野區域,另有球迷透露,贈送的披風是清去年的庫存,品質不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