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湖人補強還沒完? 魔術強森:明年在找1位超級球星

▲▼魔術強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魔術強森透露明年夏天還將替湖人引進另一位超級球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今夏引進「天下第一人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降臨天使之城,湖人的補強動作,似乎還沒告一段落。紫金軍團籃球營運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28日就透露,「2019年,湖人還將引進另一位超級球星加盟!」

整個夏天,NBA最大焦點就在於「詹皇」轉戰加盟湖人,準備替洛杉磯創造另一個籃球盛世的開始,其中幕後最大功臣,自然是球隊營運總裁,也是前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時也身為MLB道奇隊股東的魔術強森,28日在世界大賽受訪時透露,「湖人明年夏天,還將找來另一位超級球星助陣。」

去年魔術強森在道奇主場參與節目錄製時,曾直言這個賽季將找來一位重量級球星助陣,而最終詹姆斯也果然加盟入隊。

此時節目錄製室內的大銀幕也放出一張詹姆斯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同穿湖人球衣的合成照片,魔術強森見狀大笑表示,「我喜歡這個!」

湖人本季在「詹皇」入隊後,開季先是苦吞3連敗,隨後雖然打出一波連勝氣勢,不過連同今日輸給馬刺在內,目前戰績僅2勝4敗,要挑戰打入西區季後賽,不只詹姆斯,包括其餘年輕小將都得再加把勁。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本季來到湖人成為萬眾矚目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湖人詹姆斯魔術強森NBAMLB道奇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