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陸元琪付兒女學費?黃韻玲:朋友該做的,不需要說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黃韻玲28日出席藍鈞天婚禮,她與藍鈞天老婆Fiona是舊識,知道藍鈞天選在老婆生日當天登記結婚、補辦婚禮,黃韻玲直呼:「這男人真是好!找老公就是要找這樣的,貼心!」黃韻玲被問到袁惟仁(小胖老師)近況,直呼:「氣他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。」說一切先以家屬方便為主,之後會抽空飛上海一趟。

▲▼黃韻玲出席 藍鈞天婚禮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黃韻玲氣小胖老師不好好照顧自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韻玲提到好友小胖,特別感慨,多年好友,就這麼脆弱倒下,她說,「他煩惱的事情多,壓力大,工作又日夜顛倒,沒什麼睡。」心疼好友狀況,她也提到,家屬現在很多事要處理,她不在場,也不希望增加家屬困擾,無法得知最新狀況,「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,但我們能給的就是祝福,希望他趕快好起來。」

▲▼黃韻玲出席 藍鈞天婚禮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黃韻玲出席藍鈞天婚禮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至於袁惟仁之後龐大醫藥費,黃韻玲低調表示,經紀公司、袁家人都有在處理,朋友希望盡一份力,但要以不給家人造成困擾為原則。日前陸元琪直播爆出,黃韻玲幫忙支付她一對兒女的學費,黃韻玲低調表示:「就是好朋友的事情,不需要說,就是盡力,盡我們能去做到的。」

黃韻玲也提到,袁惟仁有跟她提過發片計畫,「他一講到音樂,就很開心,以前一起工作也是,他會唱很大聲,雖然永遠就那幾句。他的個性是報喜不報優,是大家的開心果,還是氣他為什麼不把身體照顧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