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婚後狂刪PO文! 神網友挖出「被刪的內容」…懂原因了

2018年10月28日 18:48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趙麗穎在16日宣布跟馮紹峰結婚,將這段隱瞞許久的戀情搬上檯面,一下子收到大量的關注,現在一言一行都備受矚目。在網友密切注意下,最近就發現趙麗穎刪除不少舊的微博PO文,挖出內容一看,跟男藝人互動的發文幾乎都在被刪之列,引起大家好奇討論背後原因。

▲趙麗穎刪除跟男藝人相關的微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楚喬傳、電視劇花千骨)

▲趙麗穎跟許多知名男藝人合作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楚喬傳、電視劇花千骨)

趙麗穎是大陸正當紅的一線女星,曾在拍戲時跟許多知名男演員配對,包括《花千骨》霍建華、《老九門》陳偉霆、《楚喬傳》林更新、《青雲志》李易峰等,好幾次都因此被組成「CP」。她偶爾也會發這些男演員互動的微博,讓不少CP粉絲非常開心,不過如今被網友發現都已經刪除。

▲趙麗穎刪除跟男藝人相關的微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刪除跟男藝人相關的微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刪除跟男藝人相關的微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有人酸趙麗穎是「心虛刪除炒CP的痕跡」,但更多人則認為「結婚了這樣很正常啊」、「怕以後被炒作吧」、「我覺得這只是為了避嫌,也讓她老公心裡舒服點」、「挺正常的」。事實上,趙麗穎向來對私生活十分低調,連和馮紹峰談戀愛,都是到了結婚才公開,也因此避嫌、避免話題被網友認為是最有可能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