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少林武僧43秒KO非洲悍將 網友踢爆「拳王只是留學生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少林武僧釋延孜日前只花了43秒就將坦尚尼亞的「搏擊悍將」蓋博瑞KO,引起許多觀眾的叫好。但馬上就有人出來爆料,這名所謂的「悍將」只是一名非洲留學生,之前的比賽成績就不太好,且水平非常有限。

釋延孜今年51歲,是少林寺第34帶弟子,也是少林寺現任方丈釋永信的親傳弟子,早在19898年就拿到全國武術散打錦標賽冠軍。釋延孜10月中受邀參加在河南鄭州舉行的「世界格鬥冠軍賽」,對上「搏擊悍將」蓋博瑞,但比賽才進行43秒,蓋博瑞就被打到站不起來,由釋延孜獲勝。

釋延孜的勝利振奮了很多觀眾,但也有不少人懷疑了起來,因為釋延孜沒有使出任何少林功夫,蓋博瑞也只是隨便踢了幾腳而已,表現完全不像是「搏擊悍將」。隨後,瀋陽一間拳館的館長在網上爆料,這名蓋博瑞的真實身分是瀋陽航空航天大學留學生,之前在他的拳館打過幾場比賽,「均以失敗甚至中途棄權結束,其水平在我館業餘會員中都屬於中下等。」

拳館館長更指出,蓋博瑞2017年經朋友介紹來自己武館上過一次課,當時蓋博瑞自稱是瀋陽某高校本科生,後來因為距離、學費等問題,並沒有正式報名,不過卻主動提出可以替武館參加拳擊比賽。

拳館館長表示,由於外籍選手在比賽中特別受歡迎,所以他替蓋博瑞安排了比賽,每次出場費1000元,不論輸贏,「兩場比賽中蓋博瑞的表現都不好,不是直接輸了比賽就是中途直接棄權。」第三次安排比賽時,蓋博瑞又因為私事錯過了火車並最終導致缺席比賽。

拳館館長還說,蓋博瑞是練過拳擊的,但水平十分有限,「根本達不到『搏擊悍將』的水平,建議同行不要再找他參加比賽。」拳館館長最後更說,現在民間的搏擊比賽普遍追求「看起來更國際化」,很多主辦方在聯繫經紀人時會點名要求提供外籍選手,「相比於國內拳手,他們參加比賽的出場費會高二到三倍。」

▼釋延孜輕鬆取勝。(圖/中新社)

▲影/少林武僧43秒KO非洲悍將 網友踢爆「拳王只是留學生」。(圖/中新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