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朱育賢六星美技 陳傑憲脫帽致意:接得漂亮啊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27日以16比5擊敗統一獅,台灣大賽取得2勝0敗,28日拚聽牌優勢,朱育賢打擊4支0繳白卷,不過4局滿壘時展現六星級守備,為桃猿擋下至少2分,安打被沒收的陳傑憲也在當時脫帽致意,兩人28日賽前談到此事,陳傑憲仍對他感到佩服:「接得漂亮啊!真的是厲害。」朱育賢虧自己昨晚是守備組:「打擊沒有表現,算是對他們另類的復仇。」

朱育賢昨天先發第5棒,擔任左外野手,2局2次打擊機會,首打席遭到保送,第2次則敲出三壘飛球遭接殺,3局右外野飛球出局,5局吞下三振,7局靠二壘滾地球上壘,貢獻1分打點。

首戰打擊沒有發揮,朱育賢的守備展現六星級美技,4局2出局滿壘時面對陳傑憲敲出的左外野強勁飛球,飛撲沒收可能形成的安打,他笑說:「我昨天是守備組的,雖然打擊狀況不好,但守備有貢獻,我滿開心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傑憲也相當佩服朱育賢當時的好身手:「真的接得很漂亮,當下以為是安打了,沒想到被他接到,那一個撲接很關鍵,整個氣勢也扭轉過來。」一旁的劉時豪也說:「真的很強!例行賽也沒看過朱哥(朱育賢)這樣接球。」而對於朱育賢打擊熄火,陳傑憲笑稱:「他今天就會大爆發了!」隨後指向劉時豪、開玩笑稱:「他就沒辦法了,昨天打這麼好,今天一定熄火啦。」

▲▼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,Lamigo桃猿對統一,朱育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朱育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