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跟蹤被抓包!小狗仔秒「趴地抬腿」裝沒事 神演技笑翻網友

▲跟蹤被抓包!小狗仔秒「趴地抬腿」裝沒事 神演技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9GAG)

▲小狗發現自己被抓包,一秒裝沒事的反應超爆笑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9GAG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演技真的忍人太佩服!國外一隻棕色小狗鬼鬼祟祟地跟在貓咪身後,只要對方一回頭查看,牠就會立刻趴在地上,抬起後腿抓癢裝沒事,等到對方繼續往前走,牠便不死心再跟上去。可愛的畫面被拍下po網,讓許多人忍不住笑翻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知名專頁9GAG在Instagram上分享這段影片,並搞笑註解,「請幫這跟蹤技巧評分。」畫面中,棕色小狗壓低身體,屁顛屁顛地跟在白色貓咪背後;貓咪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背後跟著這個小鬼,嚇了一跳,馬上轉身哈氣威嚇,沒想到聰明的小狗一屁股坐下,還抬起後腳裝作在抓耳朵的樣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笑說,「真正的狗仔隊」、「超好笑超可愛」、「終於知道狗仔隊的稱呼從何而來了」、「這就是專業」、「耳朵都要抓破了吧XD」、「真的很會裝沒事」、「根本癡漢」、「太可愛了啦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狗仔跟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