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亞太酬勞落空!吳宗憲:不要賺什麼錢,那不重要

2018年10月28日 15:38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Sandy(吳姍儒)9月主持亞太影展,酬勞遲遲沒入帳,主辦方、贊助商還隔空吵架事件至今沒下文。吳宗憲28日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被問及女兒主持沒拿到錢,淡定表示:「欸我不知道,不過她不會在乎那個啦!重要的是,給孩子釣竿不是給她魚,要給她謀生的能力。」

吳宗憲說:「我跟她講過,上了台就不要考慮今天賺多少,我們這行業的人心裡必須永遠住一個可愛的小朋友,你只要給我糖,然後稱讚我這樣就好,不要賺什麼錢,那不重要!生命是這樣,你要懂得奉獻、付出,有額外收入就捐給彰化家扶中心。」

▲▼吳宗憲、Sandy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▼Sandy主持沒拿到酬勞,吳宗憲認為學經驗比較重要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▼吳宗憲、Sandy。(圖/中天提供)

自己有沒遇過主持了沒拿到酬勞的情況?憲哥笑說:「沒有,我們公司很精明的,都先收錢。之前有個俄羅斯跟好萊塢合作的節目,在北京開實境秀,叫我當審判長,那要叫我去就要先付一半的錢嘛!哇,那一半好多錢喔,然後我拿了那一半,6年了到現在(節目)還沒開!那我就拿了一半的錢了。」

另外康康日前也在臉書公布欠債朋友姓名,公開討債,表示自己近一個月生病住院沒收入才出此下策。對此吳宗憲也說:「沒關係,沒收入叫他找我啊,好兄弟嘛,誰來我都願意,我這一生都願意。」但話鋒一轉又說:「不過現在我的錢都女兒在管。」其實他一天被借錢借好幾回,「朋友之間救急不救窮,不過自己要振奮比較重要。」

►10月12日起,每週五晚間9點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首播、《ETtoday星光雲》FB粉專首映,11點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。

►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獨家內容,只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播出

►►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掌握《聲林之王》最新訊息◄◄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