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收國中生私訊「To阿嘎叔叔」:感謝有你 讀完崩潰了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知名YouTuber蔡阿嘎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網紅,前段時間為了慶祝出道10周年,特別舉辦感恩祭,聚集了許許多多的粉絲,號召力堪稱網紅界的頂尖人物。最近他收到網友私訊,對方是一名國中生,讀完內容他卻忍不住崩潰!

▲▼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輸)

▲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阿嘎收到一封私訊,對方很有禮貌,特別寫了「To阿嘎叔叔」,網友感謝這10年來他不斷更新影片,雖然接觸的時間不長,卻從他的影片中學了不少知識,「一路看過來,彷彿一起走過10年。」特別是看了10周年紀念演唱會特輯時,網友竟然莫名流淚。

▲▼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輸)

▲蔡阿嘎收到國中生粉絲的訊息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網友說:「好感動,感受到阿嘎叔叔的用心,讓我覺得努力去看完所有影片沒有白費。」他欣賞蔡阿嘎獨特的幽默,並且許願下一個10年自己也能和蔡阿嘎併肩前行。

▲▼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輸)

▲殘酷的「叔叔」讓蔡阿嘎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網友真情告白讓蔡阿嘎很感動,但在內心澎湃之餘,他的重點卻停留在,「在國中生的眼中,我已經從阿嘎哥哥變成叔叔了嗎?」他崩潰哀號:「不~,我無法接受阿嘎叔叔!」沒想到粉絲非但不安慰他,而是中肯地說:「都生蔡桃貴了,當然是叔叔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