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國公開賽/桃田賢斗遭直落二 男單諶龍、石宇奇爭冠

▲▼ 丹麥公開賽,男單冠軍桃田賢斗 。(圖/CFP)

▲丹麥公開賽男單冠軍桃田賢斗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超級750賽法國公開賽27日進行多項4強賽事,男單部分,現任球王桃田賢斗對上大陸諶龍,卻遭到對手直落二落敗,無緣再添一座冠軍,也讓本屆男單賽事將由諶龍對決大陸新男單一哥石宇奇的內戰。

桃田賢斗今年拿下世錦賽冠軍之後,再拿下日本公開賽及中國公開賽的亞軍,以及丹麥公開賽冠軍,本屆和諶龍在四強賽碰頭,雙方共交手6次,近期取得2連勝,不過首局桃田賢斗就一路處於落後,雖追至15:16,但還是讓諶龍先搶下局點讓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局桃田賢斗的狀況更不好,頻頻失誤讓諶龍接連進攻得分,更一度讓諶龍連拿7分,以8:21的大幅比分遭到直落二,賽後他談到自己的確是累了,「因為連續的比賽讓體力吃不消,對於這賽季接下來的比賽,還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,需要繼續努力。」

諶龍則是提到,仍將桃田賢斗視為是東京奧運最強的對手,「這場比賽自己贏在比較有耐心,但兩邊都打得很好。」男單決賽就由諶龍對上擊敗丹麥小將傑姆克的石宇奇爭冠。

▼ 諶龍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▼ 雅加達亞運,亞運羽球,亞運羽球男團,王子維vs諶龍,諶龍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關鍵字: 法國公開賽桃田賢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