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崢罵柯P「粗鄙的政治語言」 王致雅突破盲點!

▲▼柯文哲、吳崢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徐政璿攝)
▲柯文哲、吳崢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吳崢27日在臉書發表「為什麼我不支持柯文哲」一文,遭到無黨籍大安文山區市議員王致雅突破盲點神回應,曾經以「喪心病狂」來抨擊政府依法執行死刑的方式,就是「和平又理性」的做法?

吳崢在臉書發文,以1200多字寫下他今年不支持柯文哲的理由,他同意「選舉不是要選一個聖人」,但如果大家對政治人物的檢驗,只剩下對個人人格的喜惡,只剩下盲目的信任,那就好比授予他一張空白支票,這將是非常危險的現象。

吳崢指出,如果讓柯文哲繼續擔任台北市長,如果讓柯文哲繼續擔任台北市長,台北會因此繼續充斥著這些粗鄙低俗的政治語言,繼續操弄民粹,讓社會繼續撕裂對立;更進一步說,這是台灣民主的危機。他說,在看似心直口快的「柯式語言」背後,他看到刻意挑起衝突違反民主原則的話術。

對此,王致雅發文批評,民主社會的機制,讓每個人都有權力選擇支持任何人,但如果要用「刻意挑起衝突」這種話來指責、並當作不支持的理由,我想請問,曾經以「喪心病狂」來抨擊政府依法執行死刑的方式,就是「和平又理性」的做法?雙重標準的批判,我想市民都看在眼裡。

她説,柯文哲務實,且積極面對問題的態度大家有目共睹,而面臨逼宮式的要求表態,再藉此攻擊柯市長,難道這就是你所推崇的「民主」?最後,「我們已經了解你不支持柯文哲的理由了,那想請問那你支持誰?」,還是這個不支持,不過是你口中的「粗鄙的政治」罷了?
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突破盲點」、「不要再為他無爭刷存在感了」、「唸了政治系就想搞政治手段污蔑他人成就自己」。

▲▼王致雅。(圖/王致雅辦公室提供)
▲王致雅競選宣傳照。(圖/王致雅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