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攻蛋門票2分鐘賣光! 嗨喊「回到家不一樣」

2018年10月28日 15:34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張韶涵12月1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旅程」演唱會,四度攻蛋門票28日開賣,在短短2分鐘內售罄,讓才剛結束廣州場演唱會的她忍不住內心激動及興奮,大聲歡呼說:「台北場秒殺售罄啦!耶!」對於票房秒殺的好消息,既開心又感動,「這次是我第四次即將站上小巨蛋舞台,特別開心,因為回到家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!」

▲張韶涵。(圖/翻攝張韶涵、北京人的那些新鮮事微博)

▲張韶涵台北演唱會門票2分鐘賣光。(圖/翻攝張韶涵、北京人的那些新鮮事微博)

出道17年、累積9張專輯及無數經典金曲的張韶涵,把自己的演藝人生和內心世界展現粉絲面前,「這場演唱會是獻給歌迷的,因為有歌迷才豐富及完整了我的人生旅程,也成為我今天站在舞臺上繼續勇敢歌唱的最大意義!更希望歌迷能繼續陪伴,陪我走過下一個17年的旅程!」演唱會門票2分鐘賣光,她難掩激動及興奮,「這次在舞台上的呈現,會有全新的燈光及舞美的設計,也希望在舞台上,可以給大家全新《旅程》的感覺。」至於是否要加場,主辦單位目前正著手緊急開會討論,會在近期公佈。

▲▼張韶涵。(圖/IMC Live Global 提供)

▲張韶涵得知喜訊十分興奮。(圖/IMC Live Global 提供)

張韶涵除了12月攻蛋,接下來還將到新、馬、加 拿⼤、⾹港、澳門、日本等的各個城市地區,此外,2019年將插旗澳洲、美國、紐⻄蘭等地,至少30場演出,她表示:「即使再忙,平常都還是會空出時間去健身一小時鍛鍊體力。而且每次在演唱會上看到各地及海外粉絲前來,他們的熱情呼喚,就是支撐我前進的動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