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直率:不想跟公婆住! 原因曝光...網讚「好貼心」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趙麗穎與馮紹峰高調曬出結婚證書後,馬上成為媒體的焦點,近日被直擊小倆口合體監工新房裝修,對比過去趙麗穎受訪時曾說過「婚後不與公婆住」的言論,看來兩人馬上要有自己的新家了。

▲馮紹峰喊趙麗穎夫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▲馮紹峰、趙麗穎公開婚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搜出過往趙麗穎曾在受訪時被問到「婚後願不願意與公婆同住?」趙麗穎回答:「不太情願。」但接著便解釋:「自己的工作時間、休息的時間每天都不固定,怕兩位老人家吃不好、睡不好,會吃瘦了兩位長輩。」體貼又懂事的言論,巧妙地化解了婆媳同住的尷尬問題,網友大讚真是高EQ女神,也難怪馮紹峰願意跳過認愛,直接「認婚」把女神娶回家。
 
晉升「人妻」身分後,趙麗穎近日曝光的最新代言廣告,便是代言「高端時尚家電」,在廣告中趙麗穎先是穿著合身剪裁的俐落套裝,挽起手袖展現女強人幹練精明的形象,一轉身又換上性感洋裝放送輕熟女魅力,成為「馮太太」後螢幕形象大轉變,從過去賣萌、可愛的小女孩,變身俐落能幹的聰明人妻,毫無違和感,新婚的幸福喜悅藏都藏不住。

▲▼趙麗穎在《楚喬傳》中飾演武功高強的楚喬。(圖/中天)

▲▼趙麗穎在《楚喬傳》中飾演武功高強的楚喬。(圖/中天)

▲▼趙麗穎在《楚喬傳》中飾演武功高強的楚喬。(圖/中天)

最近也傳出趙麗穎可能已經懷有身孕了。雖然趙麗穎隨即在微博上發文「吃別人的瓜總是香的,但是吃瓜需謹慎……」,有意闢謠,卻也沒正面否認帶球嫁傳言。趙麗穎若是真的有了寶寶,恐怕要暫緩工作養胎,在她推出新作之前,中天將播出趙麗穎最受歡迎的作品《楚喬傳》,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!

趙麗穎演員生涯中,最令觀眾喜愛的角色,絕對是她在《楚喬傳》中的女特工「楚喬」一角,武功高強又心懷天下,誓言以自己的力量改變奴隸制度,女力大爆發的精彩演出大獲好評,高顏質外表更被封為「最萌特工」。趙麗穎在接受中天專訪時聽聞這個稱號很是滿意,她先是「哈哈」大笑兩聲,接著表示很感謝網友給的稱號,更透露為了將這個武打戲分極重的角色表現好,還認真健身許久,非常敬業。《楚喬傳》將在10月29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,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