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中市長候選人:找林志玲指導日首相 主導美反恐「釣」走賓拉登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史上最「狂」候選人?無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、前外交官宋原通26日聲稱,總統蔡英文派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干擾他臉書按讚數,因為自己曾在2005年主導美國反恐戰爭,找到了恐怖組織「蓋達」前領導人賓拉登(Osama bin Laden),並且主導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,讓美國總統川普順利當選,加上自己透過名模林志玲指導日本首相,所以「中美元首、俄羅斯總統普丁都會來看我的臉書」,按讚數不可能那麼少。

▲▼台中市長候選人宋原通。(圖/翻攝自宋原通臉書)

▲台中市長候選人宋原通。(圖/翻攝自宋原通臉書)

宋原通26日在個人臉書PO影片表示,自己每天都會在臉書上「爆料」媒體沒有刊登的消息,「我認為幾百、幾千萬人在看(我的臉書)!因為實在…太精采啦!你們不看的話,怎麼知道我曾經主導過美國總統大選?」自己的爆料內容,一定是蔡英文、前總統馬英九也會有興趣的消息,「甚至是中美元首、日本首相、俄國總統…各國元首,一定最有興趣看我怎麼去指導、主導美國大選!」

▲『2018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(GCTF)-培養媒體識讀以捍衛民主國際工作坊』開幕典禮、蘇嘉全、吳釗燮、AIT處長酈英傑、美國國務院副助卿巴斯比、唐鳳講▼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但世界各國元首都會看的臉書,怎麼按讚數只有個位數呢?宋原通認為,「這是不可能的!」一定是蔡英文跟唐鳳的陰謀,「不然唐鳳在做什麼事情?蔡英文當初找唐鳳來幹嗎?就是壤他(唐鳳)主導整個網路作戰嘛!沒有人知道他在幹嘛!」

「美國反恐戰爭,我一手主導!」宋原通說,自己從2005年開始,主動參與美國的反恐作戰,「當時賓拉登躲在山裡面,根本找不到他人,是我想辦法把他『釣』起來,把他『釣』到市區,後來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就發現,原來賓拉登真的跑到巴基斯坦的一個市區,然後就找到他啦!我本來是不想要賓拉登死啊!我本來想留他一條命啊!想用他來對付伊朗,如果伊朗發展核武,就用賓拉登去對付伊朗,那不是多好?多高明的戰略設計啊!可是歐巴馬一上台『好大喜功』,他一上台就知道賓拉登的藏身之處,立刻派海豹部隊把他滅掉!這個完全不是我的意思。」

▲▼蓋達組織前首領賓拉登。(圖/CFP)

▲蓋達組織前首領賓拉登。(圖/CFP)

針對美國過去吵最兇的議題「美國總統大選被干預」,宋原通一人推翻了俄羅斯干預美國總統大選的疑問,因為他自己跳出來坦承「美國總統大選,由我主導!」還把蔡英文一起「拱出來」,「我2年前就透過蔡英文…能夠主導美國大選了!你看美國大選那時候,希拉蕊被美國前總統老布希(George H.W. Bush)、小布希(George W. Bush)、丈夫比爾柯林頓(Bill Clinton)和歐巴馬支持,被我一個人打敗欸!對不對?所以美國總統算什麼,川普沒有我的話,他也不可能贏啊!」不過宋原通卻沒有提到自己是如何主導美國總統大選,僅只有說自己打敗了希拉蕊,讓川普上台。

宋原通還公開自己8月10日私訊林志玲的紀錄,「因為我和日本高層沒有直通管道,然後我又不想透過蔡英文…以前那個2年前美國大選,我是不得不透過她啦!日本首相咧…我就想不要透過蔡英文,想了半天,我們這個女神林志玲以前在日本發展過,她應該在日本還有人脈,所以我就透過她!她不是名嘴也不是政治人物,我透過她,傳了不少訊息給日本首相。

▲▼台中市長候選人宋原通。(圖/翻攝自宋原通臉書)

▲台中市長候選人宋原通私訊名模林志玲的內容。(圖/翻攝自宋原通臉書)

不過從宋原通公布的訊息顯示,他密給林志玲的內容為「藍綠走向末路,藍綠危,藍綠政黨走下坡,白色力量崛起喔,綠開鍘挺柯里長喔。其實柯是我的複製人啦,他都在坐收我的漁翁之利,沒想到吧?2013以來說就已經有人把我的言行舉止透露給他一些,要他抄襲了,氣不氣人?其實他早就知道我這號人物了。比如說毛澤東就是,騎自行車也是,還有柯不會說謊……怎麼可能?是我童叟无欺啦,柯怎麼可能不說謊?他還沒那麼高桿啦,不過我也不想完全說破他啦!誰要我們同年呢?(天423)」

「這次選舉,我將拿下八成選票」宋原通提到,這次選舉他有八成的把握,因為自己的政見,是林佳龍跟盧秀燕拿不出來的,「而且我已經透過管道向中南海註冊了這條…大隧道!就只能認證我!親綠的民調說林佳龍有四成,盧秀燕三成,親藍的民調又說盧秀燕贏,我覺得那個都不對!他們那個(民調)有點假啦!我覺得目前…我心裡告訴我,我心的民調最準,我認為林佳龍、盧秀燕才1、2成,不可能高達3、4成,如果把我擺進去的話,他們才1成、2成!

宋原通自稱事蹟:

●透過蔡英文主導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,打敗擁有4位前美國總統支持的希拉蕊,讓川普順利上台。

●被唐鳳干擾臉書按讚數。

●2005年主動參與美國反恐作戰,找到賓拉登躲在山區,並把對方「釣」到市區,結果害賓拉登慘遭「好大喜功」的歐巴馬殺死。

●透過林志玲聯絡到日本首相(不清楚是否為現任日本首相安倍晉三)。

●向中南海「註冊」大隧道,只有宋原通自己才能蓋。

●擁有「心裡民調」,如果把宋原通自己算進去,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、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的民調只剩1成至2成。

▼台中市長候選人宋原通的「台海隧道通台中,台中景氣往天衝」政見。(圖/翻攝自宋原通臉書)

▲▼台中市長候選人宋原通。(圖/翻攝自宋原通臉書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