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東石輕取中二中 32強對決中華

▲▼    黑豹旗東石對中二中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東石以投手車輪戰伺候中二中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中報導

2018年中信盃黑豹旗64強賽,東石高中28日面對台中二中,在實力高出一截的情況下,投打徹底壓對手,以3局22比0淘汰中二中,晉級32強後將與中華中學交手。

東石在第一屆曾打進16強,接著都在32強止步,本屆是隊史第四度闖進32強,與中華一戰要挑戰睽違4屆的黑豹旗16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8日和中二中的比賽,東石第一局就灌進18分,第二局再添2分,達到3局領先20分提前結束的門檻,中二中未能擊出1支安打,無法阻止提前結束的命運。

且東石不斷更換投手,只要製造出局數就換投,不讓中二中有適應的機會,只能靠零星的保送尋求攻佔得點圈機會。

2局下中二中林彥輝曾靠保送上壘,但當時已經兩出局,接著華浩勳遭到三振,攻勢因此瓦解,3局下最後機會,林言翰獲保送,但代打的蔡昀凭、陳冠廷都吞下三振,比賽也宣告結束。

▲▼    黑豹旗東石對中二中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中二中止步64強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