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上歌迷表白:想嫁給王俊凱 周杰倫「神回覆」網笑噴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,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叱吒歌壇多年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他近期忙著舉辦巡演,在某場演唱會上,卻有歌迷當場替自己朋友向王俊凱告白,背後原因曝光後,更是笑翻一大票網友。

▲周杰倫演唱會cue到王俊凱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/王俊凱、周杰倫)

▲粉絲在周杰倫演唱會向王俊凱告白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/王俊凱、周杰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杰倫近期的巡迴演唱會上,有位台下歌迷卻替自己的朋友向王俊凱告白,並直呼:「想嫁給他!」原來,該名歌迷表示自己的好友喜歡了周董十幾年,但因為他結婚了,所以想改嫁給王俊凱,讓在台上的他聽完笑了出來,並回應:「我覺得這想法挺好的! 

▲周杰倫演唱會cue到王俊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周杰倫演唱會cue到王俊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周杰倫演唱會cue到王俊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周杰倫在演唱會上,回應歌迷向王俊凱的告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周杰倫演唱會上的該名歌迷,趁機表白想嫁給王俊凱後,讓在場的人笑到不行。但影片曝光後,網友卻紛紛留言反對:「想法雖然不錯,但還是去乖乖排隊吧」、「我覺得不行!王俊凱是我的」、「不行不行,不能跟我搶」。

►點我看周杰倫演唱會片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