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萬聖節最強!兒子「大耳+香腸嘴」萌炸 一秒還原梁朝偉

▲▼今年萬聖節最強!兒子「大耳+香腸嘴」萌炸 一秒還原梁朝偉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超強媽媽把兒子打造成「梁朝偉」,超高還原度笑翻網友。(圖/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爸媽每逢萬聖節都會煩惱如何替孩子變裝,好讓寶貝在學校不落人後。現在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,表示朋友把孩子打扮成男星梁朝偉劇中的造型,而且還原度超高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比對照,大嘆「強者我朋友,萬聖節活動將兒子打扮成朝偉」。

照片上可以看到,男童的服裝不僅高度還原《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》內的歐陽鋒,連焦黑醒目的香腸嘴及大耳都忠實重現,唯獨不同的是多了幾分可愛和稚氣,讓人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揚。

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:「神複製!好可愛!」、「我給100分」、「完勝所有同學」、「太神了」、「這造型必須滿分」、「媽媽太有才了」、「整個笑慘」、「眼神有得到真傳」笑翻所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