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士軒金音抱回2獎! 直率喊話爸爸「你應該滿爽的」

2018年10月28日 09:07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第9屆金音創作獎27日登場,典禮以歷屆主持人黃子佼的問候影片開場,在佼哥侃侃而談一會兒後,典禮主持人異鄉人也於台前亮相,搞笑虧佼哥「你被換掉啦!」笑翻全場。一開始呂士軒就拿下2項大獎,他下台後受訪,也透過鏡頭向中風氣切的爸爸喊話:「你應該滿爽的!」他每週都回家陪爸爸復健,這週因事無法返家,也把獎項獻給爸爸。

▲▼呂士軒出席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呂士軒出席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呂士軒以《呂士軒 Trout Fresh 誤入奇途》入圍5項大獎,拿下《最佳嘻哈單曲》、《最佳嘻哈專輯》,他上台領獎時很興奮地說,「很榮幸坐在這地方,跟這麼多音樂人坐在一起,我要把該講的講完,謝謝金音獎把音樂傳到這裡。」他在台上感謝許多藝人朋友及幕後工作人員,其中包含「違法」團員及十分欣賞他們的「阿妹」張惠妹,「我不是一個人才完成,沒有這些夥伴我不會在這。」

▲▼呂士軒出席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呂士軒一連拿下2項大獎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一連拿下2項大獎,呂士軒上台時喊話熊仔:「超級爽的!熊仔我還差你一項而已喔!」他下台後受訪,先前入圍時他和J.Sheon打賭吃水餃,這次他說沒有打賭,「也許會做一些特別的事吧,給自己放個假,想去東京,我第一次出國是阿達帶我去的,還是去工作。」爸爸因中風氣切不能說話,呂士軒也將獎項獻給爸爸,對著鏡頭喊話,「我得獎了,現在拿了兩個,後面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得,有的話你應該滿爽的!」

金音獎7點登場,在主持人開場後,由嘻哈龍虎門一手策劃的首場演出「RAP N’ ROLL」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,由三位MC小人、大衛蕭、Dudu King帶領厭世少年、問題總部等樂手,近20人的超大陣容氣勢登台,嘻哈與搖滾結合。典禮結束,呂士軒、邱比、瑪蓋丹、鍾玉鳳都拿2項,是並列金音獎大贏家,而入圍4項的茄子蛋則全數槓龜,沒能拿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