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男每天爽看片DIY!交女友愛愛一進入就軟...專家曝4大原因

▲▼下體、生殖器、GG、打手槍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▲男網友也曾遇過自慰正常,愛愛卻讓人失望的情況嗎?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撰稿:李佳蓉
諮詢專家:相性幸福性健康管理中心/性福導師朱瓊茹

Q:請問專家,我是男性,之前單身時蠻習慣看A片自慰的,沒事就自慰,可能每天都要一次,但交了女朋友後請對方幫我口交跟打手槍時都能硬,唯獨要插入時常常一不小心就軟掉,平常白天晨勃也有,看到有感覺的東西也會硬,唯獨跟女友做愛要插入時會軟,請問我這是心理影響因素嗎?謝謝。

A:朱老師看完描述,提供4點供男網友參考:

1.一般看A片自慰的人,若習慣「依賴」高度視覺、聽覺刺激且又不斷餵養加重「性口味」,久而久之可能造成「感官疲乏」。她認為,畢竟A片是最快激起性慾的工具,其功用是為了培養豐富性幻想。裡面情節大多是「被要求」誇大演出,參雜虛幻內容,目的在於增加視覺、聽覺的雙重刺激,能夠提高收看者的興奮度。但一旦在現實性愛中未達到興奮閾值,可能就會影響硬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男人注意自己自慰時,手握陰莖的力道是否稍重,因為女人的陰道緊實度比不上男人強烈的握力。如此一來,就無法在女人陰道裡感受到快感。

性生活,性愛,sex,做愛,沮喪,性事不順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一進入女友陰道就軟,讓男網友懷疑自己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3.朱老師疑惑網友所指的「抽插時軟掉」,指的是硬度變軟但仍可進行抽插?若是此狀況,可能是興奮度不夠,建議可更換體位,或是在過程中繼續調情、愛撫以提高興奮度。

4.倘若是進入陰道,陰莖軟掉滑出陰道而中斷性愛的情況,朱老師認為可能是因為個案本身的「擔心」、「焦慮」自己陰莖會變軟,這種負面情緒的心理作用,反而會加快小弟弟疲軟的情況。然而這樣的「分心」也容易影響到情慾,一旦情慾下滑,就無法好好投入性愛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