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長髮媽Google「嬰兒溺死要多久」 親手溺死4周大兒子

▲ 身穿橘囚衣的珍娜(Jenna Folwell)站在畫面右下角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亞利桑那州(Arizona)錢德勒市(Chandler)有名19歲年輕媽媽珍娜(Jenna Folwell),因為兒子一直哭鬧而感到厭煩,竟然在Google搜尋「立即死亡的方法」及「嬰兒溺死要多久時間」等方法,親手讓自己的兒子溺死,並向警方謊案有陌生人搶走他。不過,當警方在公寓中的黑袋子裡找到嬰兒屍體後,隨後識破她的謊言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珍娜在24日下午1時向警方報案稱,有名陌生人趁她把兒子放到汽車後座的座椅上時,突然從後方把袋子套在她頭上,並抱走了孩子。然而,當警方於當天下午3時30分,於少女公寓的黑袋子中發現四周大的嬰兒屍體時,她改稱自己與兒子在浴缸裡洗澡時突然暈倒,醒來後看到兒子臉朝下已經溺死。

對於珍娜前後說詞不一,警方從她的手機歷史紀錄中,發現她為了讓兒子停止哭泣,竟然利用Google搜尋100多種方法,包括「嬰兒溺死要多久時間」、「嬰兒失蹤案例」、「立即死亡的方法」等。珍娜事後承認,她當時把兒子放入充滿水的浴缸1分鐘後,隨即將他拿出並做了CPR,但已經於事無補。

得知兒子遭謀殺的消息後,艾瑞克(Eric Canku)難過地表示,他前一天還有看到珍娜跟兒子,「她看起來很好,說話也是笑笑的,我不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兒子的機會。」

艾瑞克透漏,當兒子出生時,他跟珍娜並非戀人關係,但仍然是好朋友,如果當初對方向他求助,他願意獨自撫養孩子。他心痛地說,自己感很空虛,不知道竟然有人會對無辜的孩子痛下殺手,珍娜 「奪走了我生命中最好的東西」。

▼ 艾瑞克心疼兒子才4周大,沒想到卻遭到孩子母親殺害。 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
▲嬰兒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