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潮人都在戴! 輕薄「電子紙」錶隨時換桌布超百搭

▲Sony電子紙錶FES Watch U(圖/翻攝自fashionentertainments IG)

▲Sony「電子紙」錶,能隨時變換風格。(圖/翻攝自fashionentertainments IG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手錶、腕錶對於現代人來說,不只是看時間的工具,更是品味展現、穿搭不可或缺的一環,因此百搭性更是許多人選錶的原則。Sony在9月推出新款「電子紙」智慧錶,用APP就能一秒將錶盤、錶帶變換至不同風格,什麼場合都能戴的特質,已成日本潮人穿搭聖物!

▲Sony電子紙錶FES Watch U(圖/翻攝自first-flight.sony.com)

▲利用可彎曲的電子紙製作錶帶、錶盤,也加強防撞性。(圖/翻攝自/www.sonystyle.com.cn)

繼2014年推出首代、用輕薄可彎曲的電子紙(Electronic Paper)製作的FES Watch,不鏽鋼錶殼、玻璃錶鏡與無縫的電子紙錶帶,塑造簡約與品味質感兼具的智慧錶。2016年再推出第二代的FES Watch U,2018年9月則有了更入門的款式FES Watch UL。

▲Sony電子紙錶FES Watch U(圖/翻攝自/www.sonystyle.com.cn)

▲最新推出的FES Watch UL,售價37,000日元(約台幣10,189元)。(圖/翻攝自/www.sonystyle.com.cn)

最新的UL款式,其功能都跟FES Watch U一樣,有內置12種圖案,並可透過APP,隨時變換與設定腕錶以及錶帶圖案,也可透過FES Closet APP下載或自行創作圖案、更新外觀,但唯有銀色錶帶能選擇。

▲Sony電子紙錶FES Watch U(圖/翻攝自fashionentertainments IG)

▲同樣一只錶,不同風格服裝都能搭!(圖/翻攝自fashionentertainments IG)

運用充電底座充飽一次電,在正常使用下,可支撐2個禮拜。如此方便且符合現代人需求的功能,奪下日本2017年iF DESIGN AWARD及Good Design Award大獎,也成為時尚潮流人士的新歡,每天都能搭不同風格服裝。對於喜歡求新求變的人來說,這款「電子紙」智慧錶會是不錯好選擇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壞朋友音樂節▼

「2018 壞朋友音樂節」11月3日(六)釋放你的負能量、厭世氣~~
 
1、【扭蛋樂】擺脫厭世低氣壓,手刀報名拿扭蛋►►►
2、【IG手作-1】快揪姊妹一起報名高顏值手作課程,馬上曬美照►►►
3、【搖擺趣】用舞蹈脫單認識新朋友,快來加入Swing搖擺舞►►►
4、【IG手作-2】夢幻飲品蝶豆花,熱銷加開,馬上報名►►►

.日期:2018年11月3日(六)11:00~19:30
.地點:華山文創園區(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)
.參加方式: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