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遺傳基因太強大!8隻萌博美下樓「同步滾」 網笑:果然同一胎

基因太強大!博美下樓「同步滾」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03731561」)

▲8隻同一胎的汪星人就連摔下樓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03731561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遺傳基因太強大了!抖音APP用戶「103731561」有則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這天飼主帶著家中的8隻毛寶貝出來散步,走到一半發現有階梯,想說就讓愛犬們順便練習下樓梯,誰知道這些同一胎的汪星人,就連摔下樓梯的動作也都大同小異,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許姓網友轉貼這段影片並註解,「親生的,遺傳的很到位...一樣呆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8隻超可愛的博美犬因為不敢下樓梯,只好坐在上方癡癡的望著主人;只見牠們似乎是看到了食物,突然有了向前走的動力,不過每隻狗狗只要一下樓,不是摔趴在樓梯上,就是直接翻滾了一圈,動作同步到網友都笑說,「果然同一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基因太強大!博美下樓「同步滾」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03731561」)

▲有網友看了笑說,「不是一家人,不進一家門。」

這段影片分享不到一天就累積上千個按讚數,許多人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哈哈哈太可愛了」、「一早看到這個心情莫名的療癒~」、「樓梯太高了啦!不要欺負短腿哈哈」、「感覺每隻都被照顧的很好」、「當我們摔在一起~在一起」、「我沒良心的笑了」、「不是一家人,不進一家門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博美犬遺傳基因抖音同步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