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送女友就對了!粉裸色珠寶禮盒打開是香水美翻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 圖/品牌提供

今年聖誕節,Chloé變身成製作幸福的香氛工坊,推出眾多香味搭配的聖誕禮盒,不但有經典的香氛,還有乳液或是身體乳、小香水,不但相當實用又可愛,還有收藏價值,總共有6種款式可以挑選,《ET FASHION》也整理3款必最划算比必買的單品。

▲Chloé,Chlo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☞首推:Chloé幸福工坊同名香氛典藏禮盒,售價4520元

裡面有淡香精75ml、身體乳100ml、小香5ml,禮物型的禮盒設計,看起來非常華麗又優雅,而且這款只有在Chloe專賣店販售,於11月8日周年慶獨家上市,全台才限量30盒,絕對是必搶的重點。

▲Chloé,Chlo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☞二推:Chloé幸福工坊同名香氛精裝禮盒,售價4520元

跟典藏禮盒一樣是淡香精75ml、身體乳100ml、小香5ml,不過包裝設計上相對簡約,會挑選這款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Chloé同名香氛的玫瑰香,是品牌最經典又受到歡迎的香味之一。

▲Chloé,Chlo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☞三推:Chloé幸福工坊芳心之旅香氛精裝禮盒,售價4520元

以芳心之旅淡香精75ml、身體乳100ml、小香5ml做為搭配的組合,重點是芳心之旅淡香精是2018年年初才推出的新品,比起之前的香氣更加奔放又自由,是中性女孩可以嘗試的單品。

關鍵字:

Chloé, Chloe, 香水, 香氛, 聖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