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解盤/道奇@紅襪 「挺」莊買道奇

▲2018國聯冠軍戰G4,道奇先發希爾(Rich Hil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先發希爾(Rich Hil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運彩貓顧問、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

台灣運彩賽事編號278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單場明天世界大賽第4戰,目前盤口道奇讓分,大小8.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發投手分析

道奇先發希爾季後賽10.1局掉3分,防禦率2.62,國聯冠軍戰他曾主投5局掉1分,幫助道奇奪勝。紅襪先發帕默倫茲今年季後賽還沒先出賽過,例行賽他防禦率高達6.08,預計應該撐個2-3局,紅襪就會用投手車輪戰。

莊家思維分析

第3戰道奇驚險奪勝,雖仍以1比2落後,但目前氣勢應該在道奇這邊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道奇賠率約1.61,認為道奇勝率約62%,我認為莊家稍微看好道奇。

今日推薦 : 「挺」莊,買道奇。

今日選擇「挺」莊理由 :

第13局幸運扳平,最後靠再見全壘打獲勝,若季後賽氣勢也是關鍵,目前整個風向已偏向道奇。莊家開出6成以上勝率,其實算是有目的性的降低買道奇的比例,建議道奇讓分過盤。

▲世界大賽G3,紅襪「JBJ」布萊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陽春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仍在系列戰取得領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NBA開打,想靠本金6萬月賺2萬,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: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

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: www.wwincat.com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